close


四天連假的最後一天,是和寶貝們的約定。
原本我是不打算去,只是還是被媽媽轟出門了 ..

做到淡水的公車並不便宜,要四十元
但是這應該是最便宜的一個方法了吧(笑)

淡水捷運站的7-11,和辰一到那裡,就看見君燕衝過來找我們
小胖,柚子,鴨子(柚子的朋友)都到了,唯一缺的就是老爹
他沒有留下任何的聯絡方式,只說會打電話給小胖
害我們整個很不知所措,所以先去逛了逛。

一開始就來到一個奇怪的搜奇館,裡面一大堆奇怪的東西
門票沒有很貴,就想說進去晃晃也好 



這是嫌犯一號 君燕 XD
當然還有嫌犯二號 辰


(為什麼罪刑都是YiDA XD? 到底犯了什麼錯呀 XD 哈哈)

有個很奇怪的站籠,原來是清朝時後的刑法 ..
於是有個阿胖就進去了 XD


我知道你的表情非常的無辜XDDDD 
這個地方不多說啦,因為裡面奇怪的東西實在多到爆掉 ..

我們逛進老街,一人買了一串花枝丸
花枝丸的汁很燙人耶,我的舌頭快燙死了XD 不過大家都是被胡椒給嗆到

我們走進了一家射飛鏢的店,一共花了兩百塊
一群人才射中16支 XD哈哈 .. 真是的 不過老闆算我們20支
給了我們一支流星槌,於是我們就計畫要來打老爹

剛好,老爹打電話過來,說他已經到了淡水了
我們走出來就先去買飲料,很巧的是在路上預到了"唐人老爹"
老爹穿唐裝 XD 上次有聽他說過,不過倒是沒有看他穿過 ..

有個死小孩說要找我PK射飛鏢,嘿嘿! 都還沒開始你就打退堂鼓了 XD

到處晃了晃,於是就晃到了土耳其冰淇淋
冰淇淋不便宜,一支要50元,但是很特別的是
當你要買冰淇淋的時候,老闆會先跟你玩了一番
再把冰淇淋給你,整個會很像傻子一樣被耍的團團轉呢!
當然,我跟阿胖,以及鴨子都被耍了XD
順帶一提,冰淇淋值得推薦一下,吃起來很有"嚼勁"
這個形容詞很怪吧!但是去吃吃看就知道啦XD

在來我們就決定要渡船去八里,沒有很遠的距離
但是我覺得有點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坐船耶 ...



在船上當然也要拍一下,老爹你的表情很好笑XD 很驚訝噢 !! 
阿胖這張不錯不錯 !!!   


雖然天氣沒有很好,但是依然看的見遠處的房子

到了,我們往前直直得走,爬上了高處,俯瞰了八里這個地方
這裡我來過,只是當時心情不太好,並沒有留下什麼特別的記憶
但是這一次我想,印象會非常的深刻。

柚子怕高,我們還在邊走邊鬧他呢 .. XD 火鍋這個梗,可以持續很久 哈 ..

下來後我們到了一個公園,看見了一群小朋友


哈哈,這裡有個長不大的小朋友,李小辰XD 嘿嘿
(其實是被我逼拍這張照片的,但是挺可愛的丫 !!)

ㄚ胖還和一群小朋友玩翹翹板呢XDD 

玩的很瘋狂XD 接著就決定坐船回淡水老街
誰說去淡水一定要吃ㄚ給的? 哈哈不過我們還是去吃了阿給XDDDD
老爹說他沒有吃過阿給呢 ...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阿給拉拉~~
 
老實說那家阿給沒有非常的好吃XDD 大概是家裡附近這間太好吃了吧

吃完我們把沒有逛過的地方晃了晃,就打算走回去了
再沿途我吃了一個糖葫蘆,我只能說我像小孩子
糖葫蘆都吃到頭髮上去了XD 真不知道自己怎麼搞的 .. 哈哈 
不過我很懷念糖葫蘆的味道呢 !! 大概是太久沒有吃了吧 ~~~

大家都各自坐車回家囉XDD 
在車上老爹睡著了 XDD 我跟辰用相機偷拍 XD
還努力的等紅燈停下來拍你呢 .. 不過還是拍不好 
但是你的脾氣還不錯 沒有生氣耶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