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 我們的約定 XDDDDD *

看標題不要誤會,沒有什麼約定的
只是很單純的大家一起去打球
被騙了被騙了(眾毆XDDD*)

掃墓完後,和小胖老爹以及ㄚ辰約了去打球
今天下雨,不過我們還是打了,但是濕答答的
不過今天打完球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我還是要多練習籃球的規則,否則我會被耍的團團轉ˋ︿ˊ
今天就被ㄚ辰的同學給耍了XDDDDDDD

打完球後我們很像流浪漢的坐在ㄚ辰學校的某處
因為很狼狽,我們都淋濕了,濕答答的,老爹還直接把鞋給脫了
(其實當下我也很想做這個舉動,因為真的濕濕的很噁心=ˇ=")
聊了天,我們真的是無話不談,什麼都可以聊
聊到天南地北,也聊到天崩地裂XDDDD (我知道我說的很誇張)

ㄚ辰沒有吃午餐,我肚子很餓,於是去了士林
雨沒有飄,是個好天氣(痾...),很好 = ˇ = "

沒想到阿胖知道好吃的地方還真多呢
以及那家好吃的水煎包(哈哈哈哈哈哈哈=ˇ="),不過我們被騙了
明明是買肉包呀,拿來卻是菜包,實在是 XD
小胖還不甘心堅持吃到肉包,於是到另外一間上海水煎包
我們又一人買了肉包邊走邊嗑

投籃機,似乎是去士林一定要完的東西XDDD
因為我們還是去玩了,我只能說如果每天花五十元去投籃
一定會變瘦,比實際跑來跑去打籃球還累耶XDD
打籃球都沒有流汗,但是籃球機卻讓我汗流浹背
我跟ㄚ辰還有小胖都感覺手快要斷掉了
第一名的老爹,還是蟬連了兩次冠軍=ˇ= 強 !!!!!

麥當當,真的是我們不可以缺少的聊天地方
和新店場那天一樣,又去麥當當吃薯條聊天
(士林真的很無聊,除了吃以外還是吃,除了看衣服以外也是看衣服)
真的超級會聊的耶!我們在麥當當坐了一個多小時
從班上的"作弊"事蹟,聊到鬼故事(ㄚ辰很害怕)
又從鬼故事,聊到好多好多,什麼都可以聊XD

此時阿胖接到電話 .......... 還要續ㄊㄨㄚ耶 XDD !
阿胖卻說不累~~我都快累死了 XDD

當然要回家,總不能一直待在那,阿胖跟老爹陪我和ㄚ辰一起去等車
途中還是繼續繼續繼續在聊天 XDDDD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住ㄚ辰家噢 所以我現在在ㄚ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