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星期四

咱們班的阿肥,又再度請客了
這一次更帥氣耶 XDD

(上完八九節)

人物:痞子高 羊咩 牛 楓 魚 我 肥

痞子高:欸!走我們去吃晚餐
我:我正有這個打算的說 XD
羊咩:你請客欸!
痞子高:拜託我只剩下六百,肥一定更多
肥:我只有"大概"一千二吧
(COW,很多了耶XD可以買三張專輯XD)
米,魚:還大概勒 ! 錢超多的
痞子高:你請客啦!大金主
肥:......

(管他請不請,反正要去吃飯)

羊咩:走啦!去吃神戶牛排
米:WA COW! 晚餐會不會太高檔了點
痞子高:牛排噢 !還不錯呀 ! 肥請客
肥:.....(再度無言=ˇ=")

{走到神戶牛排店}

肥:把你們的錢都拿出來,剩下我出.
(於是大家紛紛開始掏錢)

狂點餐 痞子高你點的是"高檔貨"耶


肥的錢真的超多的 = =" 吃了一千三百多 !
WACOW .. 我替你感到心疼XDDDD

不過你人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