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又要過去了,總覺得是莫名其妙的過
時間過的好快,明明好像才剛新年,卻又過年


2007年 我想說我過的很精采


一月渾渾噩噩記不太清楚
那時根本沒有現在的擔憂跟害怕
過的很簡單的生活,甚至為那個"一個月"開心


二月YiDA發專輯,一年八個月真的很久
酷斃了參加娛百的錄影
寒輔結束馬上換便服跟三姊妹們衝到三立去
也葬下了不可以毀恨的過去
還有我以前在悲觀什麼


三月真的很敗家
YiDA的宣傳期,每個禮拜都衝
跟瘋子一樣到處推銷專輯
也感謝大家的支持
NEWS朝著星光前進發行,又敗了一條
還是第一次買日版的專輯


四月有個對於義達重要日子
出道滿三週年,很瘋狂也開心也難過
不過過的很平凡


五月是最後一個宣傳期
最後一場活動的落幕不捨與感動到現在依然清晰
好久沒有看到YUKO從這天開始


六月和朋友的吵架依然在我心裡
我無法忘記那種難過,但是我走過來了
至少我還是成長了不少
家裡多了新家人,是開心是憂慮都有
但是現在這樣就夠了


七月很荒唐的感冒到去住院
感覺很特別因為好像沒有過
不過自從那次就身體很不好,會紛倒


八月老黃的生日沒有慶祝
每天都在補習班瘋狂的複習上課唸書
有點累有點暈,不過有點充實


九月開學日忙的不可開交
自己都快要被撕裂了
人生的第二次畢業旅行在這個時候
我愛,大家感情好了很多
第一次的模擬考也是這個時候


十月是我的生日,沒慶祝什麼
有收到禮物蛋糕以及祝福
還有最重要的NEWS第一次台北演唱會
這是我看過最值得的一場吧
我愛死他們


十一月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難過開心感動,遇見認識到以後我很開心
沒有人懂也沒關係,至少我自己快樂的
有很重要的日子在這天
看到好久不見的阿德很開心
校慶不錯玩很開心


十二月是聖誕節
老實說這個月過的最沒有記憶
網誌根本打不到五篇,好像無法回顧什麼
第三次模擬考我努力了但是還是一樣
看到好久不見的義達紜兒+老爹
以及盼了好久好久的準基
感動感動XDDD


發現好多遺憾
好多話沒有說,好多事情沒有做
這些都只是大略瀏覽一下
其實好多細節我都快要記不清楚了


但是今年的自己好像變勇敢了
即使心裡有什麼重大的困難都覺得過去就好
一覺醒來什麼都不重要了
我要繼續勇敢下去,大家也請加油


明年有更重要的事情
每天都在倒數著,看著天數越來越少我怎麼越來越混
藉口藉口我該改掉一切藉口
態度這兩個字很老套
但是真的好像很重要
心態決定一切吧XDD


加油吧 2007 bYeeeeeeeeee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