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還是跟去年一樣沒有放假
只是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好像不用補習
今年的我卻忙到都沒有時間囉 !

有點嚇到,因為理化老師既然送我一個聖誕節禮物
也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個聖誕祝福呢
老師是基督徒,我以為他送我的的會是一本聖經
但老師送給我一本書,上次在書展上有看到
只是包裝外殼不一樣,我看了幾篇文章
還蠻喜歡的^ˇ^,實在很謝謝老師
甚至很意外的是,老師還幫我做了姓名貼紙
一開始我看見貼紙貼在包裝紙上
我問老師為什麼會有,他說是他做的
還騙我說只有做一張,到教室後我打開書
裡面的一包姓名貼紙掉出來
很謝謝,不知道該怎麼謝謝,只好送給老師一張Christmas Card



第二個禮物是姊姊給我的
他今天學校做樹幹蛋糕,他把蛋糕裝飾了留了一快給我吃
很可愛,上面有聖誕樹以及聖誕花圈
還有一個聖誕老人(他好像可以吃)
蛋糕我跟奶油一起分享 完了,畢竟是姊姊特地留的
還是要把他吃完的



看新聞聽說玉山下雪了,好想去看看噢
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看過雪,不過要台北下雪是絕對不可能就是了



最近考試考得很不好,越來越爛
對自己快要失去信心啦! 不管不管要好好加油



聖誕節快樂呀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