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了一些可怕的事情
嗯哼,害我有點不敢打網誌XD
感覺我在被監視著,暈 ! 有點反感

2008年感覺很有精神
雖然又不小心被豬蹄傳染感冒
但是好像精神都不錯呢,每天都有活力

1/4 大笨邱的生日,嘿嘿
老師既然讓我們舉辦同樂會
其實一開始不太開心
因為老師要我們自己想辦法
重點是還不可以借他的課
不過感謝地理以及國文老師的好心XD

很久沒有那麼瘋狂了
只是心情不好因為吃太多東西好脹
餅乾炸雞還有蛋糕,好多好多瘋狂吃
雖然都只有一塊但是要人命

又是假日又是補習又是面對基測
還是早該面對現實,哈哈我習慣很多了

時間永遠不斷的在前進,好多事情都變成回憶
沒關係 !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大概是這樣吧
大家總是太留戀於過去那些美好的事物
忘記以後也要一直勇敢的走下去了
不管以前的自己怎樣,勇敢的走下去就對了
哈哈加油 !!

發現好多事情我可以試著抗拒了
電腦電視以及韓劇日劇
都丟給自己一句話
"考完基測的暑假好多日子可以看"
我就不信會沒時間 XD

Baxia Baxi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