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訓了一下
其實一整天已經快要被自己給打敗了
回家後又被姐姐念了一下


他說我總是沉溺在那些我喜歡的事物裡面
因為準基來台灣,所以我玩電腦的次數變的更頻繁了
他說我的決心,我的毅力,我的目標
甚至是我的日本到哪裡去了


我明白,在這樣繼續下去我會很糟糕
但是我真的覺得力不從心
今天補習班的社會課我沒有上
我到外面去算數學,真的頭一次算數學算到那麼無力
那麼的想好好大哭一場,覺得自己是笨蛋


即使分數考起來是高的又怎樣
我真的不太懂我究竟自己算了些什麼
看到題目就慌,不知道怎麼列算式才好
老師說是因為我的心態問題
但是每次拿到考試卷都會寫不出來
真正考完以後卻都覺得很簡單
我真的不懂自己在幹麻
相似型算了又算,第一次段考的東西我沒忘記
但是算起來還是覺得很吃力
我到底在幹麻


說了師大附中,講了只是讓自己覺得可悲
顯的我自己好高騖遠,根本達不到
模擬考的成績那麼爛,能讀到三民應該就該偷笑了吧
說什麼師大附中,自己跟白痴有什麼兩樣


未來很渺茫,自己真的很可悲
老師說過只只是人生的20分之1
未來的挑戰比現在更多,更難
但現在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