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不去韓流風不行了

哎呀,看來我不去韓流風真的不行了,準少爺這一次的冬季目錄又出現拉,我可能又必須去敗佳一番,但是非得剩下前買義達的專輯,跑簽唱會呀,但是這一次少爺的目錄實在是帥的更多了,沒有夏季版本的表情銳利,有著溫暖居家的感覺,還有大頭照片的準基,真的是物超所值呀,我實在是非得給他買下來XDD ,心動心動。



穿紅色衣服的準基永遠都是那麼的迷死人不償命 XDD 連我也越來越喜歡紅色了
那雙帆布鞋真特別,雖然雙舌式的帆布鞋之前已經看過了,但是這一雙真的好看到炸掉呀 !! XDDD *

準基這一次出席了頒獎典禮的活動,又在度以王的男人奪下大獎,但是準基的表情怎麼看起來點沮喪,甚至眼睛裡還泛著淚光呢,我想準基的心理是希望,他別的作品也可以向王的男人一樣,準基加油呀,老實說你每個作品我實在都覺得很棒。


喜歡看到笑著的準基,但你的神情似乎有點沮喪,讓我看了也好難過

嘿嘿不過這一次又有了好消息拉XD

Fly Daddy 終於要在明年年初在中國上映囉,看來在台灣撥出的日子一定也不久了XDD * 我想這一部片一定又會在度創下驚人的佳績,打破台灣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紀錄,再來又可以邀請準基來台灣啦XD,哈哈,希望可以成真XD *

我愛準基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