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 昨天五點才睡 ..

原因呢 ? 因為我把 My Girl (全部) 看完

之前有看,不過不是每個地方都很仔細的看

這一次是真的全部把它看完了!

好芭!老實說芭 .. 其實我之前都只有看準基的部分拉XD

不過我昨天是全部都看完了噢 !! 誰叫之前豬豬會說準基很可憐


原來這一齣戲可憐的不只是準基

雖然準基是最可憐最深情的 但是功燦卻也很堅持很棒

幼琳真幸福,有兩個男生都喜歡她,重點是都是帥哥!

哈哈XD,政宇輸的很光榮,因為他輸給了是「偉大的愛情」

所以政宇也很有風度的退出了,真的很感動

一個從不說謊的人,為了幼林開始說謊

卻因為幼琳而得到了許多的幸福,真的很感動


我喜歡他們的堅持,愛情,真的不能建立在謊言上

愛情,本來就不是個謊言

政宇說過﹔不能騙自己不喜歡他,即使硬撐下去也會累的

但是最後也有個美好的結局,真的很開心

我好喜歡這齣戲,真希望永遠也不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