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姿老爹,我想說,對不起我盡力了XD
哈哈哈我今天非常的努力衝到七張
離我家裡真的很遠嘛嘛嘛 ..

新店家樂福,我只能說整個殘念的偏僻地方
11點多到,五個人,所以我們去逛了逛家樂福
我和阿姿做了個瘋狂的舉動,在家樂福內的CD販售區
買了黑筆用了義達專輯後面的紙
寫了"黃義達 完整演出 下午三點 簽唱會"
我知道那個字寫的很醜,因為是我寫的XD哈哈!!

以為人會多一點,到了一點多人還是那麼少
再來八月來拉,人有多了一點點,因為排在我們前面的兩個
似乎一個名子叫做"橘",他們那裡又多了一些人來了
所以看起來熱鬧一些拉XD,不過實在還是很殘念
我們超害怕人超少的,還做了些瘋狂的舉動
哈哈實在是... 不說我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大家不知道還是最好的哈哈 ...

再來就看到K姐拉,我真的覺得他好漂亮
八月的朋友也來拉,哈哈牛奶也跟著來了
sarasa也來拉拉拉拉~~~~
芸辰芸辰請了補習班來看義達,哈哈夠義氣
不過芸辰我說呀,義達真的很帥氣吧XD
再來好多人都陸陸續續的來了,哈哈!!
猛然看見了小胖 星星 還有他們的朋友 嘿嘿 星好久不見拉~~

時間過的很快,人越來越多了
我只能說主持人說話都沒人理,好吧
那我跟姿就來喊一下吧!!
噢噢噢!!還沒說到八月的厲害
每一次的活動都會想新的喊話
要給義達的話,八月真的超超超厲害的
義達第一首唱的是完整演出
我們喊的口號口號 當然是出自八月

[ 你的演出 我們在乎 不會讓你 痛苦結束 ]

義達發現是新的了 XD
哈哈唱完當然又是繼續說一些聽過好多次的訪問
還講到可愛的Demo My Love My Dear
嘿嘿嘿,八月坳義達現場唱一段
大家也都拱義達唱歌,哈哈當然義達不得不來一段拉

My Love Don't go 生命有你我才能完整

只有記住這一段,其他我都望光光XD 因為義達只有唱那麼一點點呀呀
再來義達就唱到底多久了拉,哈哈義達還是唱的非常的深情

再見絕不說出口 陪你現在到永久

哈哈XD 依然是八月的口號,我只能說超棒
本來還要在坳一首歌,但是說時間來不及了嘛
因為義達等等要趕板橋嘛嘛!好吧 乖乖的任命簽名囉
簽名很快就排到了,我只能說人沒有很多

米:義達我是小米
義達:哈哈我知道呀
米:我已為你不知道呢
義達:哈哈(低下頭開始簽名)
米:希望你開心一點,每天都有好心情
義達:好好好 謝謝 !!

哈哈 XDD 義達的對話還是這樣的可愛
簽完名後,我們又對義達大喊
"義達 我們板橋見" 但是義達沒有任何反應XD
哈哈 .. 不過最後他有對我們揮手說掰掰呢 XD
再來我們就一行人做捷運去板橋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