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完以後其實晚會差不多都快結束了
每一次都這樣,在晚會結束前都會放一些令人感動的音樂
第一首放的是給我你的愛,眼眶泛淚
第二首放的是千里之外,不知道為什麼,我哭的很慘
能給柯安娜老師教到,一直是我們的福氣
雖然曾經恨過,曾經受傷過,但是經歷過的這一些
卻都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因為受傷過
所以更堅定,因為恨過,所以現在更愛她 *
第三首放的就是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這首歌也讓我哭的很慘,朋友,不也就是該這樣嗎?
孤單的時候,可以陪在對方身邊,快樂傷悲
朋友都可以體會,那一種感覺真的很可貴
雖然曾經在班上發生了些不愉快,但是我想
會因為那一些不愉快而讓我們的友情更堅定
我喜歡801的同學們,我喜歡那一些姐妹們
我希望可以別改變這一段友誼,我希望有一不會變質

營火晚會結束後,就要開始戰鬥澡了
和怡婷洗一間,竟然不會覺得尷尬,沒錯,反正你有的我都有嘛!
那是你說的XDDD 所以我也不覺得尷尬
洗完大概宵夜吃一吃弄一弄準備就寢了
本來並不打算睡覺的耶,沒想到既然睡著了可惡
聽大家都說熬夜很好玩還可以到處跑來跑去勒ˋ︿ˊ
不過PANDA的打呼聲夢話實在有夠經典的XDD

隔天很早就起床了 ,超冷的,冷到不像話
我穿的跟熊一樣XDD 沒想到最後游園的時候那麼熱
走到了遊樂區,完了一個進化版的海盜船
哈哈怎麼說哩,盪的方式是相同的,但是盪的超高的
還整個呈現垂直狀態,原本我不敢玩
但是股起了勇氣作上去,還是玩玩了,沒想到超刺激的
但是時再有那一種快掉下去的感覺,就是不會掉去下呀!

最後玩完後就開始烤肉吃午餐,烤完一身的烤肉味道
實在很不舒服呀 ...
閉幕典禮完後,就搭車要準備回家囉,大家再車上都睡成一團了
到了學校還依依不捨呢 ... !!

一定很懷疑為什麼我沒有提到領隊
因為我想要把藍鯨大美女特別提出來說明

藍鯨,這兩天辛苦了,謝謝你留給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我們將會把你永遠的放在心底,你真的很會帶動氣氛
整個都很HIGH呀 !! 謝謝你,我從來也沒有那麼high過 XDD
我愛妳 !! 謝謝你 *
說不定哪一天,我們會在路上遇見,說不定哪一天
我們會擦身而過,互不認識,說不定許多的說不定
但是你帶給我們的快樂,不只這些,多上幾千幾百倍
希望未來的妳,能夠更快樂,希望未來的你,會健健康康更開心


謝謝801的大家,我很感動,很慶幸,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