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one of my fans
分類:HD 12006/11/04 04:36
今天看到了一個歌迷的msg說不再是我的歌迷....我很難過,但我很謝謝妳曾經支持我,愛我~謝謝妳的愛~

藝人也有累的時候...對你們我都是真心的


----------------------------------

希望義達不要難過,時間久了,人的心真的會變嗎?
或許不是,真心喜歡一個東西,真的會改變嗎?
如果是出自真心的,我想,一切是不會改變的吧!
堅定,這或許就是我們所謂的堅定,不夠堅定的人,一定會變
或許我一直都在改變,變換品味,變換想法
變換我喜歡吃的東西,但是唯一不變的那就是
我喜歡義達的那一顆心,畢竟
他是我用了真心真意去喜歡的一個藝人,讓我感動,讓我歡笑
也讓我心碎,我可以一直不變,也有把握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