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能不能夠不要在堅強了! 」

為什麼我從小就要承受不屬於一般小孩承受的壓力
為什麼我總要告訴自己要堅強的過每一天?
我能不能夠不要堅強了,我能不能夠軟弱一點
對,我可以學著不勇敢,但是當我不勇敢
我要怎麼面對那一切,這重感覺有人想過嗎?
沒經歷過的人會懂嗎?你們明白嗎?
我想死,沒錯,但是我卻不知道用什麼樣的方法會更好
我放不下我的家人,放不下許多,我知道這樣
是種逃避的方法,我是個悲觀主義者,我選擇逃避
選擇不要面對我自己心的!!
但是誰又能懂我心裡想的,誰又會明白
我到底要怎樣?我要的並不多呀!我只不過是想要
平平凡凡的過日子,簡簡單單的過生活
這樣我要求很多嗎?朋友這種東西,我看透了
感情這種東西,反正本來就屬於我
親情這種東西,當我真正難過的時候,誰又幫了我?
這世界上,永遠也不會有人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