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還能夠多說些什麼 」

看到這個標題有沒有嚇到?
今天去慶祝生日的我,標題這麼的可怕
哈哈,故意這樣打的啦,我今天很開心
收到大家的祝福,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的感動
很久沒有慶祝生日了,其實以前的我
都以為我的生日根本沒有人會理我 ..
也根本只是個多餘的日子
但是今天我覺得好開心,即使我的生日在假日
卻收到了那麼多的祝福,那麼多的禮物
禮物不是個重點,但是我收到很多的祝福卡片
即使只是一句生日快樂,我還是覺得很溫暖
原來在這個世界上,有屬於我的空間,屬於我的東西
只是簡簡單單的瘋過,就不算白活
我想就是這樣芭,謝謝你們,我今天充滿歡笑與淚水
我的感動一直放在心裡,謝謝

假毛,楊士賢,筱魚,小豬,笨小黑,牛老婆,奶昔
  痞子高,陳建安,杜薇薇

謝謝你們,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