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跟蹤狂陳政坤 * 你變態喔 !! 」

今天發生了這件超不可思議的事情
說出來也不會相信芭XD 連我自己也不相信
變態陳政坤居然跟著我回家 = ︿ =
還拿了一杯飲料給我,不然是怎樣啊!
還很兇的說:朱佳盈,拿去
好像在喊小狗一樣,奇怪的人我對你反感

真心話大冒險真好玩,不對
應該說是只有大冒險啊!沒有真心話
哈哈我都沒有輸勒,可憐的王思宜
教我拳王 哈哈我是拳王拳王

每天都是這樣的想睡覺
不過又不可以趴下去睡覺,上課睡覺總是不習慣
下課都不會想睡覺啊!上課都很累
今天忽然覺得不是這麼的討厭許足
詳細的原因並不清楚哈哈 XDD !!
可能覺得大家好像都跟他唱反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