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飛輪海之鬼來電 」

 這一篇是補星期日的那一篇,因為最近很累一直沒有時間打
 星期日早上被杜薇薇的電話叫醒,雖然很累,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那個時候我也正打算要起床了,感謝杜薇叫我呀 哈哈 XD
 從很早之前就是我的老婆-牛 很期待的飛輪海簽唱
 我想他期待的日子也到來啦XDDD 因為沒錯時間就已經是今天
 到那裡的時候時在熱的可以!原本要跟牛她們一起排隊
 不過我跟怡婷都很想要看電影,所以我門就去看鬼來電
 一起去的有 宜靜.怡玲.怡婷 我想是我最緊張芭!!
 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電影院看電影,效果一定很棒
 果真鬼來電沒有給我失望,即使可怕 卻也充滿著溫馨的友情
 有控的話建議各位也都可以去看看呀XD

 看完了以後我門就去找牛,剛剛好飛輪海要到現場了
 等待不久飛輪海就出現了,等飛輪海唱完新歌後
 看個吳尊我就先和怡婷,宜靜去吃飯了,不是我不看
 是因為我沒有預購CD可以簽名,所以我就先離開了
 逛了一下牛也好囉,哈XD其實我們根本沒有逛到什麼
 哈哈最後就回家了呀呀呀!!

 不過讓我很開心是我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的感覺^ ˇ ^
 希望以後會有很多機會可以一起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