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錯!終於考完試了 ..
被書本給虐待的日子結束了
再來就要迎接美麗的暑假囉
可是暑假是要用來減肥的
沒錯我要瘦我要瘦 ! 明天要跑步呢

[ 看到李多海 , 怎麼這麼可愛]

今天呀 * 去學校幫忙基測的考場
很累 , 可是我覺得很好玩
因為可以減肥我很開心呢 .. 哈哈 XD
而且也流很多汗,衣服都濕了呢

天天天!今天很熱,哈哈
我想大家都知道很熱芭!
今天看到準基心情真好
晚一點還要看王的男人呢~

完全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


現在有很多事情讓我期待
期待我們的回憶 , 期待見到大家
期待大家聚在一起
回想起一年前 , 同樣的心情
卻不同樣的地方 , 當貴族世家班了後
心裡有很多的感觸
想起一年前我們的謝師宴 ..
雖然現在的我們都已經各奔西東
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心會永遠心連心的
總之607我很愛你 ..

再來就是期待5號
可愛的SHE們 ~~ 精選預購

不知道打啥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