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雖然忙碌,但很開心

學校社團成果發表會 .. 歷年來似乎沒有這個活動
因為學務處的一個點子,所以舉辦了成果發表會以及畢業茶會
成果發表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歡送畢業生,等於是畢業茶會的表演
沒錯,我們大家都努力了很久 .. 相信合唱團的都看的出來
有聲唱到無聲,有力唱到沒力,大家都盡了力去練習
犧牲了午休時間,到音樂教室練習,犧牲的早自習時間
還是到音樂教室練習,大家都很努力,只希望可以表現的很好
只可惜表演的不如預期的好,但是至少我們大家都努力了
只要努力沒有愧對自己,那就無怨無悔囉!

成果發表會完後,又要去英文競試
老實說我不是很有意願想要去,因為今天一整天真的太累了
不過我還是挺起精神去了,果然,寫玩馬上趴下去睡覺
睡的很舒服,考完了,挺簡單的!不過沒什麼把握就對了
但是,加油加油加油囉 ︿   ︿

今天一整天我都很感動,我體會到了友情的溫暖
布丁謝謝,謝謝你幫我寫教師日誌,謝謝
宜靜謝謝,謝謝你幫我抄聯絡簿,謝謝
怡玲宜靜謝謝,謝謝你們幫我整理東西,謝謝
琇琪謝謝,謝謝你等我,謝謝
邱紹峰謝謝,謝謝你等我回來才關門,我才可以拿書包,謝謝
謝謝大家今天都在幫我,謝謝,真的很感動
有你們真好,雖然,有時候我們都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總之謝謝啦!感激不盡 .. 只是水是誰放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