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減肥好想減肥 > < , 可是我每次想要減肥都會被我媽罵
他每次都只會說 : [ 減什麼減丫?你是想要長不高就對了啦 ]
吼 > <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胖了啦 (泣) OTZ

今天也是有幹勁的一天 -ˇ- ! 呵呵 ~~ 一樣去算數學囉 , 每天都做這件事
不過羽萱今天告訴我 可以去上日文 呵~ 真棒 ! 哈哈 我瘋了
好累唷今天 好希望明天就是星期六 不過不可能芭 哈哈 埃~
才剛放完假的說 .. 乾脆說明天就是暑假好了 [ 天方夜譚 ]

好想要買數位相機喔 ! 可惡的老媽 都不給我買 ! 我真的好想要好想要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可惡拉 ! 可是數位相機真的很貴呀
哈哈 ! 一直想到一件事情就覺得開心無比
現在總覺得越來越喜歡林依晨了 ~ 他真的超可愛的啦
唱歌又很好聽 .. 我相信過不久就會開始錄音了 不過可能要等到茱麗葉拍完
好期待依晨出專輯 ! 出的話我是一定會去買的啦
如果沒有去買那就給你名子到著念 [ 又來了 又是到著念 *哈 ]

總之 我的書給依晨簽名啦 ! 哈哈 我好期待 **

       好想念義達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