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網誌丫 .. 其實也沒有特別的意義啦 , 只不過是想把我一天的心情寫上去囉 ~
哈哈 , (怎覺得好像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呢 .. ) * 真是無言以對
目前我呢 ? 正努力的嗑著八寶粥 , 真的不是普通的飽 , 吃起來好飽唷 > <
早就知道剛剛買飲料就好了啦 !! 不過真的不錯吃耶
其實以前的我根本不喜歡吃八寶粥 , 還不是因為可惡的八寶粥把我的東西用的都是
不然我才不會討厭它呢 ! 不過現在倒是還好 .. 因為還不錯吃啦 ! 哈

想想陷再的生活真的是一塵不變 , 每天都是唸書唸書 上課上課 看著老師發呆
吃飯 , 睡覺 這樣子 ! 好像上課對我來說一點樂趣也沒有 , 也常常在想 我就盡是為了什麼而讀書
究竟為什麼我要那麼用功的努力 ? 或許是我那一顆追求完美的心芭 ..
凡事都希望可以做到最好 , 當然也希望每一件事情都是自己最好 ..
真不知道這個習慣是好是壞 ? 對自己到底有沒有好處呢 ..

我好累唷 , 每一件事情搞的我好辛苦 ! 我好累 , 好疲倦
( 明天讓自己放假一天 , 讓自己輕鬆一下芭 )
謎之音 : 你說放假就放假丫 ? 那麼簡單唷 你想太多了啦 !!
好像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唷 !! 唉唷隨便啦 * 明天乾脆就學校淹水啦 不用去了

哈哈 好像不可能 胡言亂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