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以在一起,我覺得很棒
最近的玖零壹的感情變得很好,好像自從拍完沙龍照以後

現在有個默契,好像大家喜歡記錄生活似的
只要看到相機就會瘋狂的拍,我喜歡當攝影師
把大家最開心的一面記錄下來
常常在想,如果從以前到現在大家感情都那麼好
是不是現在可以把電腦存到爆掉也不誇張

以前的我總是希望快點畢業,快點脫離國中的生活
過去的日子太痛苦,每天幾乎都是難過
但是現在的我卻覺得好幸福

有六咩的陪伴,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總是噹我,不過我們本來就是以開玩笑過日子的嘛!
都這樣過了快三年也習慣了呀
拼命的吐槽我,但是我需要的時候
還是會給我鼓勵,給我加油,陪我度過難關

有正妹阿凱,他的白癡真的讓人不會不開心
他總是可以想出一些令人笑到翻掉的東西
有無尾熊,吼我說你真的超愛自拍
相機都是你的照片耶!好吧我承認你也是個攝影師
還有喇叭峰,你不要再搞曖昧了哈哈
大家都知道你喜歡誰了呀就是愛故意,也太妙了吧
不過你真的很喇叭,我跟迪取的多棒
有阿宏,上課陪我拉勒
而且總是好貼心的幫我拿東西
真的是我的好弟弟呀~~~
還有叉龜,你的嘴臉我很想打你
哈哈哈哈踢足壘的時候太過分了
有痞子,你知道我跟杜很喜歡學你嗎
「值得嗎?都快畢業了」 我跟杜最愛學你說這句話XDD
還有好多好多好笑的男生
現在一下子想不起來,腦漿有點卡住
好喜歡你們的搞笑,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多好

我不想畢業,我不想去適應沒有大家的生活
現在多好,為什麼相聚的時間總是太短,而別離的時間總是太快
大家都有大家的夢想要去前進
我真的很怕,畢業後會各走各的,大家留下的只有記憶、回憶

我想珍惜剩下的時間,我想好好愛玖零壹的大家
以前的我好像愛自己勝過愛別人
現在的我只想愛我的朋友,我身邊的事物

寶貝們,一直這樣下去好嗎?


要永遠一直這樣笑著,對吧




吳大攝影師拍得多好XD我超愛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